首頁 │ 简体中文
News
最新消息
新聞發佈
醫學新知
 
新聞發佈
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佈
 

康科特齊心抗疫 專業 醫管 服務屢受肯定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球,台灣醫療團隊從中央到基層第一線醫護人員同心協力 料敵從嚴的抗疫措施讓台灣的染病數與死亡病例維持在可控可管的階段,防疫成效也陸續獲得美、日、韓等國的稱讚與肯定。

致力提供醫療管理服務的康科特股份有限公司在這次抗疫過程中,全力配合中央政策,輔導協助北、中、南各地合作的醫療院所在提供防疫物資與藥品衛材方面,竭盡心力,協調廠商出貨,盡力滿足第一線醫療院所的需求。同時也確實協助醫療院所加強衛生感控,維護醫護人員與就醫民眾的健康,避免院內感染。康科特多年的用心服務,近日更獲得國立陽明大學的肯定。

國立陽明大學於2月26日舉行第17屆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會中決議產生7位傑出校友。其中,康科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靜怡女士獲選為【企業類】傑出校友。劉靜怡董事長,民國105年畢業於國立陽明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我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當初是怎麼熬過來的。週一到週五在公司、醫院已經忙得不可開交,星期六 、日還要上課。下了課,幾個同學聚在一起惡補,趕報告,真的是很燒腦。不過,為了充實更多醫療管理的新知,不努力學習是不行的 。 」

早在這次獲選為國立陽明大學傑出校友之前,劉靜怡董事長在今年1月20日才從衛福部長陳時中手中接下陽明大學校友總會傑出校友獎。當天,「阿中部長」對於劉靜怡董事長,學以致用,企業化管理醫療服務,讚譽有加。事隔幾日台灣爆發武漢肺炎病例,不關機的「阿中部長」變身為防疫指揮官,而劉靜怡董事長成了最佳後勤支援 隊友 。

 

衷心為台灣醫療 人員 加油、按讚!

 
back  
 
 
關於康科特業務夥伴投資人專區聯絡我們公務車+會議室預約EC訂購平台採購廠商平台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s © 康科特股份有限公司Concord medic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6號12樓